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吊车翻落致驾驶员被困 萧山消防紧急救援

[ 消防 ]    
2022
09-23
14:16

9月23日10时57分,萧山分指挥中心接警情:位于戴村镇中岭水库附近,一辆吊车翻落山路,驾驶员被困于车内。接到警情后 ,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萧山消防救援站、戴村专职队、浦阳金利浦应急救援队共4车26人赶赴现场处置。

据悉,该吊车在作业时,不慎倾斜侧翻下山坡,驾驶室变形,导致驾驶员被困于车内。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使用液压工具组进行破拆,将驾驶员救出后,把他移交给120送至医院救治。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收整器材返回。 

此次救援中,辖区专职消防救援队发挥了重要作用。萧山区专职队数量多、分布广,具有反应迅速,机动性强的优势,大大缓解了因交通拥堵、消防救援力量无法快速到场处置火灾与救援等情况的消防救援压力。在发生火灾等事故时,可以迅速出动,第一时间救援,将火灾事故影响及损失降到最低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谢滟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