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市反邪教协会 运用各种载体开展警示教育

[ 杭州 ]    
2022
09-21
14:25

9月19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冯仁强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聘请安志云为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

过去十年,市反邪教协会坚持宣传教育“有声有形有新、入脑入耳入心”的方针,利用多种途径,运用各种载体,全方位立体化组织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比如,市反邪教协会创作的反邪教漫画《对邪教say no》、短视频《迷途》等荣获省市大奖。市反邪教协会联合市滑稽剧院先后创作反邪教小品《醒悟》《虚伪》《自食其果》,小热昏《张阿大哭老婆》等节目,巡回表演240多场次,累计受众10万多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据介绍,未来5年,市反邪教协会将不断挖掘各地科普文化资源,普及科学知识,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加强新媒体和网络平台的反邪防邪宣传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