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举行2022年度项目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 瓜沥 ]    
2022
09-13
10:43

9月9日,瓜沥镇召集镇机关各办、室、条线负责人和74个村社书记、工程项目分管人员及联络员,专题举行2022年度项目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瓜沥实际,进一步加强辖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全镇工程建设领域规范安全、高质高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组长顾欢军指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下,瓜沥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做到了工程项目资料有据可查,并进行自动化归集和分析,为动态监管、数据统计、政府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镇工程项目管理现状与上级要求仍有差距,各级对工程建设领域高度关注,要求标准在逐年提高,全镇上下要严格把关、规范操作,学懂悟透操作流程,严格要求把好关口,管理规范高效运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提高标准、狠抓落实,防微杜渐,严守规矩,严格按时间节点、按内容要求、按实施步骤录入镇项目全周期监管系统,接受全方位监督,经得起各级检查,确保公开管、管长远。

镇党委副书记、镇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项目管理办主任汤丽丽主持。

会上,三盈村书记、主任顾国林,工农村副书记、副主任、副社长章勇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项目管理办副主任俞向尉主持。

培训会上,来自镇纪委、三资中心、城建办、招管办、项目管理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和杭州畅利科技、上海泛微网络科技等两家科技公司技术人员,结合各自监管领域和系统操作流程,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镇村工程项目重点环节监管、村级工程管理及村级财务规范等七大方面的业务培训。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