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拧紧“安全阀” 瓜沥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 瓜沥 ]    
2022
09-13
10:39

为加强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事故,副镇长高观兴带领镇城建办、城管办、综合执法队相关人员,深入工地一线,开展持续一周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9月12日,检查组先后来到萧政储出(2019)42号地块项目、七彩未来社区B区块项目、七彩未来社区C区块项目等在建工地,对项目工程包括深基坑、孔桩、模板支撑体系、脚手架、塔吊、施工升降机、扬尘控制管理、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要求安全监督员当场反馈给项目现场负责人,并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整改合格后再报相关部门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形成闭环。在疫情防控方面,检查组要求各项目要严格按照上级防疫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防疫管控环节及防疫物资配备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瓜沥镇将督促各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区域隐患排查,严防死守,全力确保辖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稳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