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艺”起迎中秋精品展演走进义桥镇罗幕村

[ 文联 ]    
2022
09-13
09:4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华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义桥镇人民政府、市杂技家协会主办,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区文艺两新联盟承办的“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萧山区文艺两新志愿服务——“艺”起迎中秋精品展演在义桥镇罗幕村姜塘足球场举行。

演出在舞蹈《春意满江南》中拉开帷幕。“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天空总是那样的清亮。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乡村城市都像风景一样......”歌曲《梦想有一天》收获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温暖热烈。

戏曲联唱《碧玉簪•手心手背都是肉》、《金玉良缘》、《追鱼选段“张郎你听我从实讲”》在文艺两新的倾情演绎下,让台下戏曲爱好者如痴如醉,赞不绝口。

绍兴莲花落作为萧山人非常喜欢一种曲艺样式,在本次演出中也必不可少。金莲花艺术团成员方婷以悠扬婉转的唱腔,歌唱一曲《宋嫂鱼》,令台下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晃管》、《美人关》、《城市节拍》等节目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艺演出的魅力。

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这场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越剧清唱、杂技、莲花落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文艺演出,为义桥镇的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也为中秋佳节到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