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西湖景区送出中秋纪念游船票

[ 杭州 ]    
2022
09-11
09:22

杭州日报讯 继“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发行大获市民和游客好评后,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在中秋佳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发行2022年“中秋佳节”限定纪念船票。此次发行的限定船票,分为“上岛游”和“饮湖上∙宋风特色游”两条线路两个版本。

早上8时,西湖五公园码头,已经有不少游客在此排队等候了。

排在第一位的金先生购得了首套纪念船票。金先生说,自己热爱收集船票是从小学开始的。“那会儿外地的亲戚到杭州旅游,老爸老妈就会让我带他们出去玩。去六和塔、植物园、曲院风荷。那个时候收集船票纯粹是觉得好看,当书签留了下来。”之后他迷上了收藏,会经常和苏州、南京、上海等地喜欢收藏船票的票友交流。

除了西湖五公园码头,在少年宫、二公园游船码头,前来坐船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不少市民、游客特意带着父母或朋友过来坐船。张女士和闺蜜准备去三潭印月岛上游,她们俩各买了一张上岛游船票,每人都得到了一张西湖中秋纪念船票,非常开心。“真是太惊喜了,没想到坐船游西湖还有纪念船票送。今天中秋节,特别有意义。”

西湖景区表示,此次船票发售充分满足游客、市民对传统纸质门票收藏爱好的需求,针对游船当季主推的两条经典线路,公开发行两个版本较少数量船票,希望为中秋节来西湖景区乘坐游船的市民和游客,送上一份充满回忆的纪念之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