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开展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 瓜沥 ]    
2022
09-09
10:56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瓜沥镇借助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契机,对辖区内21个专业市场按照“市场内外环境整洁、车辆停放有序、经营秩序良好、公益广告规范”等整治标准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大巡查、大整治,彻底提升了市场及周边的整体环境面貌。

瓜沥镇相关部门全面细致摸清辖区内19个农贸市场、1个水果批发市场和1个花木市场的基本情况,制定“一市场一方案”,完成“一图一表一清单”,明确各市场管理责任部门及管理职责,并及时完成摸排过程中发现的卫生死角、广告缺损、设施破损、广告乱贴等各类表象问题的整治。

党建办、招商局、综合行政执法、城管、交警、市监等部门对照中央、省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对市场类型的要求及时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切实改变了市场原有出店经营、乱堆乱放、车辆乱停等长期以来存在但不合规的现象,市场及周边整体环境面貌得以有效改善。

下一步,瓜沥将继续不断完善市场及周边环境管理长效机制,多部门及村社协同,通力合作巩固现有整治成效,全面改善和提升小城市整体环境面貌,真正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瓜沥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