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萧山科协牵手康定!​一场相距4000里、高差4000米的科技帮扶

[ 科协 ]    
2022
09-08
17:09

浙江杭州到四川甘孜,相距4000多里,高差4000多米。虽说相隔千里,却似近在咫尺。自结对以来,两地携手前行,谋深做实对口支援,共同奋力画出“民族团结”、“共同富裕”最大同心圆。

科技的力量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引擎。为进一步加深两地科技合作,助力四川产业发展,近日,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观林带队组织多位专家赴甘孜州康定市、理塘县等地开展科技帮扶,把两地间的科技服务从线上来到线下。

在杭州市科协助力康定市科技服务对接会上,萧山区科协与康定市科协签订“萧康”科技服务协议。未来,区科协将积极主动对接康定科技需求,助力帮扶康定产业发展,助推对接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为“萧康”合作贡献力量。

对接会后,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姑咱镇达杠村苹果基地、仙桃种植基地以及鱼通镇舍联村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在理塘县,工作组一行走访考察了塘塘电商直播基地、密奇奇食品加工公司、朗卡卓切蜂业公司、牦牛产业园、藏巴拉农旅融合示范区、五粮液香菇基地等,全面了解理塘的农牧业以及加工业发展情况。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