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捉谣记 > 

全城静默管理,暂停三天?深圳紧急辟谣:系误读!

[ 捉谣记 ]    
2022
09-02
13:35

9月1日,在部分深圳市民的微信群里流传一张某媒体快讯截图,写有“9月2日0:00起深圳全市暂停三天,全员足不出户,实施三日三检全员核酸检测”字样。

1.jpg

据深圳特区报,经核实,此为对深圳部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的严重误读。

2.jpg

深圳特区报记者了解到,深圳部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通告,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更好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但是有人将某区的通告“全域实行如下管控措施”理解为“全域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甚至传言全城静默管理,此系严重误读。请大家按照通告发布的有关防疫政策,安心工作和生活。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