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中国援巴人道主义物资运抵巴基斯坦

[ 国际 ]    
2022
08-31
09:33

一架载有中国援巴抗洪救灾人道主义物资的中国空军运—20运输机30日飞抵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致辞说,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两国有守望相助、携手面对困难的传统。这批救灾物资运抵后,中方还将继续为巴方提供援助,支持巴灾后重建工作。

巴基斯坦电力部长胡拉姆·达斯特吉尔汗代表巴政府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中国是此次巴基斯坦受灾后首批向巴提供援助的国家,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铁杆情谊,相信灾区人民收到中国援助物资时会再次将巴中友谊深植心中。

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30日说,6月中旬以来,强降雨在巴基斯坦引发的各类灾害已造成1136人死亡,超过3304万人受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姜江 蒋超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