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开展反邪教宣传,筑牢反邪“安全墙”

[ 瓜沥 ]    
2022
08-29
10:54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牢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25日,瓜沥镇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党员签订《党员不参教不信教承诺》。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积极踊跃地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了反邪教的决心和态度。承诺书要求党员在新时代做好反邪教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做好宣传教育群众的宣传员等,作为党员应从自身做起,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人不受邪教影响,带头宣传并发动群众投入到反邪教斗争中来,引导群众远离邪教影响和危害,倡导大家崇尚科学,珍爱生命,拒绝邪教侵蚀。

暑假期间,瓜沥镇针对青少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结合村社开展的暑期假日学校等活动,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动漫、微电影、知识问答等形式,使同学们更加直观、详细地了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有哪些骗人手段”“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要远离邪教,坚决做到“不信、不听、不传”,让防邪反邪知识深刻植根于学生心中,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近年来,瓜沥镇紧紧依托白龙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积极普及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群众树立起崇尚科学、尊重科学的理念,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习科学知识、尊重科学,反对邪教创建平安瓜沥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