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网络强国|习近平心系网信事业

[ 国内 ]    
2022
08-27
11:33

绘学习在长期的地方和中央领导工作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

20世纪80年代,时任河北正定县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指出,科技是关键,信息是灵魂;2000年,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同志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并亲自组织编制和研究部署“数字福建”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加快建设“数字浙江”……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后亲自担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多次就网信工作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实地调研……不断推动网信事业发展。央视网《绘学习》栏目带您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网信事业的故事。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策 划丨孟利铮

视 觉丨李诺雅 李珊珊

校 对丨李珊珊 梁雅琴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