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地面道路部分)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 交投 ]    
2022
08-27
10:40

8月26日下午,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地面道路部分)召开交工验收会议。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审计局、区城管局、区交警大队、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区“22688”推进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区市政绿化养护保障中心、区环境卫生保障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及区交投集团、交通建管公司等参建单位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小组,分内外业组对工程现场质量、内业资料进行检查。

验收小组分别听取了本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有关情况的报告和总结,实地查看了路基、桥梁、路面、交安等工程的完成情况,同时审阅了相关工程资料。经过认真的讨论和审查,综合评议一致认为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地面道路部分)已完成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资料完整、规范,宣布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项目起于03省道萧山东复线延伸段(新街至红垦)改建工程中与建设四路交叉口以北约400处,与既有高架对接,终点至03省道东复线与东瑞四路交叉口,全长约4.8公里,其中高架桥长4642米,地面道路长4800米。项目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形式,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概算投资25.205亿元。

回顾

(2019——2022)

2019年4月14日

03高架二标陈端路互通

03高架二标花木城

03高架一标建设四路以北

03高架一标建设四路以南

2019年9月20日

03高架二标陈端路互通

03高架二标花木城

03高架一标建设四路以北

03高架一标建设四路以南

2020年9月29日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主线钢箱梁顺利安装

2020年11月21日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萧绍运河处主线钢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2021年3月31日

彩虹互通

2021年9月-11月

高架桥桥面混凝土浇筑

2021年11月12日

1661848196756.png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高架部分)开通试运行

2022年3月11日

领导夜巡

水稳施工

2标彩虹互通雨水管施工

摊铺水稳摊铺机作业

2022年3月30日

郡望府东侧绿化带恢复

彩虹互通绿化恢复

官河侧分带绿化恢复

花木城东侧人行道水稳施工

2022年4月29日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三益线上下匝道开通试运行,地面道路三益线(塘新线至新街镇人民路段)恢复通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王笑笑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