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新增2例无症状(26日0-8时)​,活动轨迹公布!​

[ 杭州 ]    
2022
08-26
08:44

8月26日0-8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为25日外省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2:现住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为25日外省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8月24日:陆家浦农贸市场(富阳区东洲街道民旗路与陆家浦路交叉口),桥头面馆(富阳区东洲街道民旗路与陆家浦路交叉口),早饭摊(富阳区东洲街道民旗路与陆家浦路交叉口),老李便利店(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韵达快递(富阳区东洲街道明星路),柒林卤味店(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其他地区来杭返杭人员,抵达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