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拜登宣布对乌提供近30亿美元军事援助

[ 国际 ]    
2022
08-25
10:27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4日宣布,对乌克兰提供近3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据报道,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自豪地宣布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安全援助:通过‘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提供约29.8亿美元的武器和装备。”

美国官员此前表示,这笔钱将资助乌军获得无人机、武器和其他装备的合同,这些装备可能在一两年内不会出现在战场上。

这些官员还说,除了向乌克兰提供可应对其未来潜在国防需求的长期援助外,新的一揽子计划还旨在向乌方保证,美国打算继续对乌克兰提供支持,无论冲突的局势如何发展。

截至目前,自拜登政府上台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约106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自2021年8月以来从美国国防部库存中提取的多批武器援助。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