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25日凌晨5时起 杭州富阳东洲岛全员赋黄码

[ 杭州 ]    
2022
08-25
09:54

杭州市富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7号通告

8月25日5时许,接外省信息通报,1名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在富阳区有活动轨迹,接报后富阳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等工作。为全力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有效阻止疫情传播,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东洲街道建华村梧凤区块、润达物流公司、润达停车场 、长利停车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

二、东洲街道十一号路-七号路-民建路-环桥浦-长深高速合围区域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三、东洲街道东洲岛(除上述区域外)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非必要不离区,开展核酸筛查,严格限制人群聚集聚会,非生活必需的室内密闭公共场所全部停止营业。

四、东洲街道全域开展核酸检测。

五、东洲街道东洲岛全员赋黄码,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自动转为绿码。

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25日5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杭州市富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5日


关于加强杭千高速东洲互通管控的公告

因外省阳性病例在我区东洲街道有活动轨迹,为减少传播风险,杭千高速东洲互通自2022年8月25日5:00起加强管控,所有车辆提倡绕行,非必要不途经东洲互通,岛内过境仅限东桥路;货车严格实行“即卸即走、闭环卸货”管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杭州市富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5日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