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 主线高架结构全线贯通

[ 杭州 ]    
2022
08-25
07:56

近日,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主线高架最后一联跨七都溪变截面连续箱梁中跨顺利合龙,标志着主线高架结构全线贯通,为项目如期完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项目起点为闻戴公路与绕城公路交叉口以南约60米处,终点至闻戴公路与规划城市中环线交叉处以南约1公里处。

该项目采用高架+地面道路形式,均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其中主线高架全长约11.2公里,标准断面宽度25.5米,地面道路全长约3.87公里,标准断面宽度48米,兼顾城市道路功能。

为将交通影响降到最低,设计院对高架桥上部结构除跨路及河道等11处节点设计采用变截面现浇箱梁和钢梁外,其余全部设计采用预制小箱梁,减少了现场支架的搭设与现场混凝土浇筑量;下部结构设计采用了大挑臂花瓶墩,让地面道路更为开阔通透。

目前,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正加紧推进剩余桥面铺装及附属设施施工,争取早日实现通车目标。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建成后,将实现杭州绕城、规划杭州中环等道路的互联互通,并将作为萧山重要的交通大动脉,推动湘湖新城及萧山南部的快速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