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大力发展新经济 培育壮大新动能 为萧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 时政经济 ]    
2022
08-25
07:19

姜永柱在调研新经济企业时强调

大力发展新经济 培育壮大新动能 为萧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调研我区新经济企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为萧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杭州缇苏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美妆MCN,现孵化红人200余人,进行直播或短视频带货、自媒体广告推广业务,全网粉丝覆盖3.5亿以上。姜永柱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点运营平台、达人孵化培养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深耕主业、扎根萧山,坚持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相结合,积极做好IPO上市准备,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相关部门平台要做好服务,推出更多优于新经济企业发展的激励政策,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创造新的经济增长引擎。

无忧传媒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型经纪公司,主营业务覆盖直播、短视频、内容商业化、电商及店铺代运营、艺人经纪等多领域。截至目前,企业艺人矩阵人数已超过9万,全约优质艺人超5000人,全网平台粉丝总量超20亿。在听取企业运营模式和电商直播情况后,姜永柱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发展和工作成效,希望企业继续聚焦正能量、公益性、大数据,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在培养优秀人才、助推经济文化发展、弘扬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多生产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作品、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作为国内头部健身产业互联网平台,乐刻以用户运营为核心,运用数智中台打通场景、用户、教练、服务,对健身产业进行数字化改造,重构健身服务新零售生态,助推健身产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与升级。姜永柱对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赋能健身行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科技企业的技术优势,继续结合自身经验和管理能力,打造更多的“城市运动空间”,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贡献企业力量。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精准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和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