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预告 | 中共杭州市委“‘浙’十年·杭州”主题新闻发布会8月25日举行

[ 杭州 ]    
2022
08-24
13:34

图片

中共杭州市委“‘浙’十年·杭州”主题新闻发布会,将于2022年8月25日9:30举行。本场发布会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届时,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忻将出席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杭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海峰主持。

本场发布会将在浙江发布、杭州发布、天目新闻、浙江新闻、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杭+新闻客户端、杭州之家、橙柿互动、杭州网、杭州各区县(市)融媒体中心客户端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