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这样的培训会希望多来几场!”企业纷纷给开发区点赞!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2022
08-21
17:34

8月9日,萧山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创新券政策培训会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器人小镇二楼临展厅举行,活动由区科技局联合开发区创新创业局共同举办。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王卓奇、吕扬仓、陈盼、徐彬老师前来授课,培训面向区企业、科研院所及各镇街平台人员,培训内容包括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合同文本撰写注意事项、创新券政策解读及操作实务等方面。培训期间,在场人员都认真听讲,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后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情不自禁为开发区点起赞来:“这样的培训会希望多来几场!这对我们很有帮助。”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提问交流等形式,平时许多疑惑也都得到了解答,日后工作方向也将更加明确。

现场提问


年初以来,开发区创新创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人才科技工作部署,坚持党管人才,强化科技创新,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厚,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和产学研成果转化两大主线开展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活动10余场。

下阶段,开发区创新创业局将紧密围绕区域硬核科技策源地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服务能级,加大科技助企力度,切实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於泽川 通讯员 张琼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