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司法 > 

萧山区委法治办举办法治建设业务培训会

[ 司法 ]    
2022
08-17
18:18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法治建设会议精神,全面完成今年省、市法治考核任务。8月17日下午,萧山区委法治办(区司法局)召开法治建设业务培训会议。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全区各综合考评单位法治科长(或办公室主任)、法治联络员和区属国有企业办公室主任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条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条娟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法治建设工作,围绕省、市法治考核任务,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八进”活动、法治萧山八大专项、省第15次党代会精神贯彻、省市法治考核、行政争议预防化解、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镇街法治化综合改革全覆盖、镇街合法性审查全覆盖、法治品牌项目打造、公民法治素养提升、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和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等重点工作作了讲解部署。

区司法局法律事务科科长徐箴作法治政府建设业务辅导。

区委法治办秘书科科长严亚作法治考核业务辅导。

本次培训会议,精准明确了省、市、区法治建设考核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法治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为我区顺利完成全年法治建设考评任务奠定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萧司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