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区妇联组织慰问集中隔离观察点儿童

[ 妇联 ]    
2022
08-15
16:44

8月12日下午,萧山区妇联联合民盟萧山区委、萧山区家人公益赴森庭·尚岛酒店开展“共同抗疫 爱不缺席”隔离观察点儿童慰问活动。慰问组由家人公益常务副会长何伟荣、家人公益副会长沈荷花带队,为义乌来萧隔离的儿童和家庭送上了画笔、玩具熊、图书、点心、毛巾等慰问物资,帮助隔离点的孩子们充实、愉快地度过医学观察期。

慰问组将慰问物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放置在隔离酒店门前。这些物资随后将由隔离点工作人员消毒后转送给在酒店隔离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儿童。

据了解,此次在森庭·尚岛酒店隔离的孩子中,最小的年仅2岁,长时间的隔离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有着不小的心理压力。

区妇联在了解到隔离酒店孩子们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萧山区家人公益会长邵海燕,邵会长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休闲娱乐物资,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勇敢坚定地战胜疫情。

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反馈,“慰问礼包”不仅深受儿童喜爱,也收获了家长的满满好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共同抗疫,爱不缺席,巾帼“她”力量,战“疫”在一线,让我们共同守护温暖萧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