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爱心驿家”欢迎您来纳凉歇脚!

[ 瓜沥 ]    
2022
08-15
10:56

在这炎炎夏日里,有一群辛勤的劳动者,为了小城的建设和发展,坚守在烈日下,奋战在第一线,不辞辛劳地用汗水浇灌劳动之花,坚定执着地用奉献扮靓城市风貌。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交通协辅警、快递员等广大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累了歇歇脚”,是他们最朴素的心愿,酷暑难当,瓜沥镇总工会向广大户外劳动者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爱心驿家”纳凉歇脚。

“爱心驿家”主要是为一线户外作业的劳动者送去生活上的方便和关爱,在寒冬中有杯热水,在炎夏时有阴凉地,在累时可以歇歇脚。同时,通过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重点解决饮水、休息、饭茶加热、取暖纳凉、手机充电、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

“爱心驿家”站内配备了空调、电冰箱、微波炉、应急医药箱、饮用水、桌椅、充电设备、爱心雨伞等设施设备,并设置了阅读功能区,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工作或休息时间可以到驿站内免费使用。

服务对象为环卫工人、交通协辅警、快递员、送餐员、道路停车收费员、出租车司机、网约车(货运车)驾驶员、建筑工人、园林绿化工等户外劳动者。

瓜沥镇总工会“爱心驿家”点位分布:

“爱心驿家”沥工益站:瓜沥镇工人文化宫东灵路90号

七彩社区“爱心驿家”:瓜沥镇新友路130号

西片分中心“爱心驿家”:瓜沥镇武肃路孙家弄村委会旁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