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进化镇云飞村“爱心冰柜”上线

[ 社会民生 ]    
2022
08-13
10:02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了让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可以在酷暑中驻足休憩、喝上一杯冰水,缓解炎热与疲惫,进化镇云飞村的爱心冰柜清凉上线,为往来的户外劳动者免费送上冷饮,让大家在烈日下感受一丝凉爽,在进化掀开了文明新风尚。

image.png

在云飞村村委会门口,一个冰箱、一把遮阳伞、一张“情暖云飞、爱心驿站”标识,看似普通简陋,摊点却很是热闹,获得了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来往路人等的广泛点赞。

image.png

“有了爱心冰柜后特别方便,以前都是自己带水,现在可以直接来这边拿瓶冰水喝,很凉爽、很开心,非常感谢!”前来取水的环卫工人说。此外,还有忙碌一上午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人员来到爱心冰柜前,取一杯冷饮,得一时舒爽,解一天苦闷。

image.png

云飞村乡贤、浙江强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煌钢表示:“在能力范围内做点小事,这都是应该的。能够让这些户外工作者在炎炎夏日缓解炎热与疲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image.png

该“爱心冰柜”计划摆放至9月底,明年六七月份再“出摊”。希望“爱心冰柜”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奉献爱心、参与志愿服务,让“爱心”持续!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瞿丹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