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今天首发!这条公交线途经萧滨多个小区、写字楼和地铁站

[ 社会民生 ]    
2022
08-13
09:57

不断完善区域公交线网,促进多元化、品质化公共交通系统融合,继今年5月20日萧滨“双子星”线路586路开通后,今天另一条线路587路也亮相了。公交将成为萧滨两地的联系纽带,继续助力“萧滨一体化”。

图片

新开通的587路,从萧山区的新街街道始发,经过北干街道,穿过物联网街的吉利控股、海康威视、聚光中心等多家大型企业,最终到达滨盛路沿线的写字楼核心区域。与此同时,587路连接地铁1号线、2号线、7号线的4个地铁站(江陵路站、建设一路站、新兴路站和新汉路站),利用“地铁+公交”的方式为沿线市民提供多样的出行方式选择。

图片

“当前,越来越多年轻人来杭州创业就业,这些新杭州人大多在高新科技园区聚集的滨江区工作、在周边的萧山区居住,萧滨两地的互通互融正在不断推进,新杭州人从萧山区前往滨江区的通勤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

587路发车班次密,通行效率高,许多住在萧山区的居民乘坐587路便可以到达滨江区上班。例如兴议路一带闻博花城、桂语江南、桂语听澜轩、兴议家园、春江悦茗等小区及建设一路沿线东方一品、悦龙府,这里的居民在587路开通后前往物联网街上聚光中心、吉利大厦、智慧e谷等写字楼更快,通勤时间大幅度缩短。

此外,萧滨两地的市民乘客前往萧山宝龙广场、新农都副食品市场、浙大二院滨江院区、武警医院等地都只需乘坐587路便可到达。这条线路充分考虑了市民的出行习惯,贴合市民的日常生活,满足市民的购物、就医等多元化出行需求。住在兴议家园的王女士说,现在想坐公交的话只能选择1515M路,但是这条线只在早晚高峰开行,如果想要在其他时间出门去商场逛逛街就会很麻烦。新开辟的587路为全时段运营,可以完全解决出行难的问题。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