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举行服务业优秀企业表彰和项目签约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2
08-13
09:12

昨日下午,我区召开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萧山服务业发展成效,对标对表浙江构建“556服务业产业体系”和杭州建设“两地四中心”目标要求,推进萧山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红”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萧山涌现出一大批服务业优秀企业,作为实现我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这些企业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会上,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铂丽大饭店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全省服务业重点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企业代表,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杭州)有限公司、英赋嘉(浙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传化支付有限公司、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智英石化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美联医学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安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乐刻网格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中通服慧展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服务业新锐企业代表,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宏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可优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华瑞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瑞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突出贡献服务业企业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颁奖授牌。

会上还举行了重大服务业项目签约仪式。世界家居创意设计中心、智谷新能源汽车数字充电网、智慧物流产业园二期、湘湖商业综合体项目、汇宇商业商务项目和诺和产业园等6个重大服务业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成为助推我区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