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再次出征!萧山区一医院重症医学科黄旭华驰援海南

[ 健康 ]    
2022
08-12
12:07

8月11日,浙江省援琼医疗队出发驰援海南,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黄旭华也在名单中,而他的二胎女儿刚刚出生3周,妻子尚在月子中。

图片

图片

启程前,医院为黄旭华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为黄旭华献花,并送上医院准备的随行物资。

图片

医院领导肯定了黄旭华过硬的政治素质,突出的业务能力,赞许他在重要任务面前,能以国家利益为重,毅然决然挺身而出、逆行出征,叮嘱他此次援琼任务,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拿出精湛专业技术,展现萧医的能力水平,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图片

面对院领导的殷切嘱托,黄旭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青年医护工作者,他责无旁贷。定当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

图片

黄旭华在请战书中写道,愿与广大一线医务同仁一道,赢得这场抗击新冠病毒阻击战的胜利。

图片

今年33周岁的黄旭华是一名“抗疫老兵”,2020年,他曾作为紧急医疗队队员驰援武汉,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重症病区工作50余天,具有丰富的救治工作经验。

2021年,黄旭华在通惠院区隔离病房,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飘扬在抗疫一线的党旗添彩增辉。

“现在我妈妈在照顾我的妻子和孩子”,黄旭华说,知道自己去海南,父母都很支持,同为医护人员的妻子也十分理解和支持自己的工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