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Wonderful”国际专家点赞!萧山120通过“绩优急救中心”再认证

[ 健康 ]    
2022
08-12
12:06

8月9日上午10点,国际紧急调派研究院(IAED)绩优认证委员会副主席Kim Rigden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宣布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顺利通过国际绩优急救中心再认证审核。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调度员们欢聚在屏幕前,共同迎接和庆祝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在短短的二十多分钟视频会议中,调度员们与Kim进行了互动,大家就医疗优先分级调度(英文简称MPDS)如何更加本土化,以及意识清醒的病患是否需要再询问呼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及探讨。

我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是全球第273个通过国际紧急调派研究院认证的绩优急救中心,自2018年11月启用MPDS以来,共指导呼救者进行自救互救7.4万余起。其中,成功指导有效心肺复苏22起、顺利分娩6起、解除气道异物梗阻1例。先进典范被央视连续报道,得到人民日报微信、新浪微博等主流媒体点赞。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