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贵州“村BA”向姚明和CBA发出邀请

[ 国内 ]    
2022
08-12
10:46

“尊敬的姚明主席:您好!我们是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赛区黎平县代表队的球员,最近我们的比赛特别火,不知您有没有关注到……”

连日来,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又被网友称为贵州“村BA”)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开展。其中,黔东南赛区因其极高的群众参与度和火热的现场氛围,引发全网关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等大咖纷纷在社交媒体为其点赞,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主要媒体持续追踪报道,赛事直播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观看量数以亿计。

赛事的广泛传播,既体现了广大基层群众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涨热情和农村基层不断丰富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更体现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乡村振兴源源不竭的精神力量。

黔东南赛区赛事结束后,冠军球队黎平县代表队的球员们在喜悦之余,也热切地盼望能得到姚明和中国篮球最高殿堂CBA联赛的关注和支持。

日前,球员们以视频和邀请信的形式向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先生发出邀请,诚邀姚明主席与CBA球星们前往贵州黔东南现场指导,在一同感受贵州一系列“村BA”赛事热烈氛围和黔东南篮球“天亮文化”的同时,为热爱篮球运动的广大贵州群众打气鼓劲。

“姚主席,我们在贵州‘村BA’等您!”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