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就等你的创意!对浙江的深爱要让全世界看见

[ 浙江 ]    
2022
08-12
10:14

“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全球短视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面向全球公众、媒体、视频创作机构及自媒体达人,广泛征集多语种、多形态的浙江省域形象主题原创短视频。

自8月8日大赛启动以来,主办方已收到不少奇思妙想、惊喜满满的大作。

专业组部分作品展播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空港年轻人们,用干劲和拼劲克服重重困难,挑起杭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梦想,彰显了浙江年轻人的活力。

大众组部分作品展播

小编送上一波提醒:大赛分为大众组和专业组,大家按组别投稿。作品形态、语态不限,无论是机构、工作室还是个人,大家只需要拿出满满的创意,把含有浙江元素的好片子疯狂“砸”来吧!

抖音千万粉丝红人、浙江卫视主持人继续为本次大赛打call!快来一起拍、一起剪、一起转吧。

Rose是一位来自非洲的黑人女性,在网络上和现在的丈夫心生情愫,成了浙江媳妇,如今生活在农村的她,通过拍摄美食短视频的方式将自己的生活分享到了网络上。非洲媳妇+农村生活+中国美食,外国人眼中的乡土世界,让网友们感受到“浙里幸福的模样”。

浙江卫视节目主持人沈涛,一路靠着自身奋斗和努力,成为观众心中口碑良好,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当家主持。

VCG211284905032.jpg

你眼中的“诗画江南活力浙江”是什么样子的?

你对浙江的深爱

要让全世界看见

快来参赛

你有创意

浙里就有舞台

敲黑板!!

再来复习一遍参赛攻略↓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