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滨一体化”又添新成员,区域融合更加充分!

[ 公交 ]    
2022
08-12
09:29

586路已经开通近3个月了

“萧滨一体化”,“双子星”的另一位成员

587路也即将和各位乘客见面了

图片

新农都公交站至滨盛路公交站的公交587路,即将在2022年8月13号开通。

587路发车班次密,通行效率高,许多住在萧山区的居民乘坐587路便可以到达滨江区上班。例如兴议路一带闻博花城、桂语江南、桂语听澜轩、兴议家园、春江悦茗等小区及建设一路沿线东方一品、悦龙府,这里的居民在587路开通后前往物联网街上聚光中心、吉利大厦、智慧e谷等写字楼更快,通勤时间大幅度缩短。

图片

图片

587路连接地铁1号线、2号线、7号线的4个地铁站(江陵路站、建设一路站、新兴路站和新汉路站),利用“地铁+公交”的方式为沿线市民提供多样的出行方式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沿线小区

萧滨两地的市民乘客前往萧山宝龙广场、新农都副食品市场、浙大二院滨江院区、武警医院等地都只需乘坐587路便可到达。这条线路充分考虑了市民的出行习惯,贴合市民的日常生活,满足市民的购物、就医等多元化出行需求。

587路的具体发车时间

可以参照下表

↓↓↓

图片

通过“公交小灵通”前期对沿线小区的走访,充分了解市民出行的需求,让线路的舒适度、便捷度、通达率等多维度改善,进一步提升两地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未来

随着公共交通等各种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

“萧滨一体化”的融合将会更加充分

将“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氛围感拉满

图片


来源:萧山网、萧山公交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