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府召开十七届第八次常务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2
08-12
07:34

昨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十七届第八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推进萧山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区长姜永柱主持会议,副区长程晓东、方军、张亮、杨新程、王润东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应邀列席。

姜永柱指出,近年来,我区坚定实施现代服务业强区战略,大力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加快补齐生产性服务业短板,推动现代服务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敢为先锋、乘势而上,努力在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头雁”担当。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姜永柱强调,要围绕“两地四中心”总体部署,立足萧山自身资源禀赋,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将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以实干实绩助力现代服务业稳进提质。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梳理现有政策体系,抓紧启动新一轮政策研究,加快出台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配套政策,不断健全完善全区“1+1+N”现代服务业政策体系。重点平台载体要以“兵团”化会战为引领,围绕自身重点布局服务产业,加紧谋划,切实扛起担当。同时,要紧盯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任务,积极向上对接,强化政策实效,突出萧山特色,加快创建“数字赋能、特色鲜明、业态高端、能级突出”的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