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萧然社区:“绿书签”在行动 护苗宣传活动

[ 北干 ]    
2022
08-10
11:03

为守护儿童身心健康,抵制有害书籍,倡导绿色阅读,近日,萧然社区组织辖区内的“然少年”开展“绿书签行动”之“共读一本好书”护苗宣传活动。

萧然社区的绿书签宣讲员周怡向孩子和家长们介绍了“绿书签”,它有着“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寓意,希望孩子们能从小树立版权保护意识。同时,也和大家一同分享了由北干街道编制的《北海塘印记》,这本书通过文化根脉、北海塘沿线村落变迁史和印象记忆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北干境内的文物古迹“北海塘”。

活动的最后,萧然社区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关注“绿书签”行动,阅读优质、健康的书籍,远离不健康书刊,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  

作者:周怡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