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我是亚运小主人,也是小小编程家

[ 北干 ]    
2022
08-10
10:55

8月5日上午,萧山区北干街道加德社区开展了一场“亚运”主题的幼儿编程初体验假日学校课程,助力北干优礼·萧山有礼,增强社区幼儿亚运理念,帮助幼儿更好的了解亚运赛事,激发幼儿对运动赛事的热情,一起争当亚运精神的践行者,成为闪闪发光的“亚运之星”。

由于本次课堂孩子们年龄上的差距,有些小朋友能够较快、较精准地掌握张老师课堂上所讲述的编程要点,并根据步骤一步步选择、编辑,设计出皮划艇赛道。有些小朋友一时间没有办法理解老师所讲的步骤,但是在助教老师和课堂上其他小朋友的帮助下,也一点点掌握了关键点,逐步完成了皮划艇赛道的设计。小朋友们手敲键盘,双眼盯着电脑屏幕,跟随着老师的节奏,经过一个小时的编辑,游泳竞技比赛的小游戏完成了。

本次幼儿编程活动将幼儿编程与亚运会结合,既可以让孩子们学习到有用的编程知识,也可以引导青少年了解亚运、关注亚运、参与亚运,传递“心心相融,@未来”的理念,大力营造全社会共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