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 北干 ]    
2022
08-10
10:28

近日,一场激烈的知识角逐在北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上演。竞赛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对答如流;评委公平公正、认真负责,赛场气氛紧张又活跃。北干街道开展 2022 北干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来自该街道各村社的30名参赛选手参与本次竞赛。

竞赛题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中共党史等相关内容,设置挑战、必答和抢答三种形式,参赛队伍先派出1人参与2分钟“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随后3名选手轮流回答必答题并共同参与抢答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比赛中,各支队伍你争我夺,拼手速,比脑力,竞争激烈,分数焦灼变幻,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三轮比拼,根据总分高低决出个人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团体奖三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杜黎炜 楼丹瑜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