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强指导,促创建!区反邪教协会助力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

[ 科协 ]    
2022
08-09
16:48

8月9日,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会同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管理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南阳街道考察指导南丰村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南阳街道政法委员施星亮陪同考察。

一行人走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拟建点,聆听基地创建筹备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南丰村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申报创建进行指导。

就基地创建,赵建法指出,南阳街道是宗教大镇和宗教重镇,信教群众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意义非凡。基地创建要注重三个结合,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与风土人情相结合,与萧山大平安大科普相结合;要突出知识性、教育性、观赏性,让群众在闲暇健身之余和休闲娱乐中受到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反邪教宣传教育。

就反邪教宣传,赵建法强调,要利用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广泛宣传辨邪、防邪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使反邪教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防邪、辨邪、拒邪、反邪社会氛围。

南阳街道政法委员施星亮汇报反邪教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