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服务办实事,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8-08
09:46

省交投金融总部大厦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中心区,紧邻钱江世纪城公园主轴,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亿元,总用地面积41.23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主楼建筑高达200米,形似“玉贝”,致力打造成为钱塘江南岸集绿色、智能、人文于一体的一线江景地标建筑。投用后,将作为浙江交通集团金融板块的总部大楼,具备办公、交流、展示等多种商务功能。

近日,该项目提前半年开工,企业特意送上一面锦旗,对重大项目审批协调代办服务专班表示感谢。

了解到该项目对相关手续办理流程、材料准备不太熟悉,项目工期又比较紧,区审管办坚持靠前对接、靠前服务,立即启动代办服务机制,结合企业个性化需求,以高质量的超前辅导推动项目快审批、快落地。

疑点难点辅导。召集公安、住建、规资、招管办等部门,就项目报建过程中遇到的道路开口、桩基先行施工、公开招标等难题进行深入座谈、现场答疑,为企业提供政策依据。

审批流程辅导。根据项目特点,为项目“量身订制”审批流程,梳理事项材料清单,让项目单位在办理项目手续前,对审批流程和所需材料要求清楚明白,确保项目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办理审批手续。

下一步,区审管办将在“实”字上再下苦工,提升服务能效,为项目提供高质量“一对一”的贴心代办服务,跟踪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