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文艺之家调研

[ 文联 ]    
2022
08-08
09:16

8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我区文艺之家走访调研,区文联主席黄勇芳陪同。

在文艺之家,倪世英首先参观了由萧山区图书馆、萧山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书法小品邀请展,欣赏了我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创作的优秀书法作品。随后参观了“六艺”学思堂党建基地,了解区文联在建设文艺之家、拓展服务阵地、丰富文艺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倪世英听取了区文联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区文联当前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文艺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形式,文艺统一战线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文联要紧密联系好文艺界人士,加强与艺术家、文艺爱好者等群体的情感交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与党同心同向,为我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挥力量。

他强调,区文联要关注三方面的需求:要关注文艺家需求,给予他们工作上、创作上、生活上的关心和服务,发挥好文联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艺术家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宣传平台。要关注广大文艺爱好者的需求,利用好文艺之家等阵地和我区9大文艺家协会的资源,让文艺爱好者能广泛参与到文艺活动和服务中来。要关注基层群众的需求,深入乡村、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把文艺“送”到群众身边,点亮百姓生活,在我区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文艺力量。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汇报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