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优化服务流程, “药”为你解忧

[ 健康 ]    
2022
08-05
15:11

近日,在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门诊药房窗口,已经看不到排队取药的“长龙”,这得益于科室以创建医院推出的“家人式服务”优质人文服务品牌为契机,把患者需求放在第一位,优化服务流程,推出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患者在取药环节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图片

动态调整窗口开放。针对取药高峰期患者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药剂科组织人员突击,根据人流量的变化动态调整窗口数量和延长窗口开放时间,缩短患者取药排队时间,保证患者快速取药。

图片

全力保障药品供应。根据现有药品目录(既药库有货),常用药品当日供应到位,急救药品即时供应到位。遇有缺药情况,及时通知相关临床科室,做好调整用药准备,并提供药品到位时间。

图片

全天候不间断服务。患者取药后有疑问时,可随时持收据或病历到药房查询药品名称、数量、金额等信息。药剂科还开通24小时咨询电话,方便患者问询。

图片

强化特殊人群照顾。对不太会使用自助取袋机上操作的老年患者,药剂科工作人员为其免费提供环保药袋。

服务无止境,“药”为你解忧。药剂科从点滴做起,以患者为中心,举全科之力,举全员之智,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药品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