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钱塘明月社区:假日有礼课堂《爱牙行动派》

[ 北干 ]    
2022
08-05
10:49

8月4日上午,钱塘明月社区邀请辖区博学玉府牙科诊所医生为辖区少儿带来“共富北干 有礼‘童’行”——《爱牙行动派》讲座,与家长们一起助力口腔健康,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医生向在座的小朋友和家长科普了儿童常见口腔疾病,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提高儿童口腔健康的关键在于正确刷牙、合理饮食,尽早进行窝沟封闭、牙齿涂氟,定期至医院检查、早防早治,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好牙。医生还对小朋友们的口腔进行了一对一健康检查,让小朋友了解自己牙齿的状况,同时告诉他们保护牙齿的方法。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教给了小朋友们正确的刷牙方法,还给小朋友们树立了正确的口腔防护意识,从小懂得要保护自己的口腔健康,长大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