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诗意桂语 七夕雅乐 桂语听澜社区开展七夕邻里互乐活动

[ 北干 ]    
2022
08-05
10:45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适逢七夕佳节,北干街道桂语听澜社区举办了“诗意桂语 七夕雅乐”邻里互乐活动。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七夕节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社区本次七夕活动,以“巧”为主题,策划了“巧弄扇”、“巧弄运”和“巧弄影”三个主题活动及制饮、观戏两个附加活动。活动当天,活动场馆雅致的装饰和温馨的灯光,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在“巧弄扇”区域,有亲子组合的,有老姐妹组合的,也有成双成对的情侣夫妻,大家利用社区提供的各种绘画工具在各式各样的扇面上作图绘画,享受独有的互动时刻。与作画区域的安静相比,在“巧弄运”区域却是热热闹闹。居民们通过自己的智慧,答题闯关,最终获得抽盲盒礼物的机会。制作了专属凉扇,赢取了礼物,居民们就来到了“巧弄影”区域拍照打卡,留住今夜最满足的瞬间。

喝着自己亲手调制的饮品,在夏日观看一场电影,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在观影区,大家纷纷落座,手中捧着自己在饮料吧台亲手调制的饮品,一边品尝饮料,一边欣赏电影。活动已然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有创意有意思的邻里活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