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广德社区:“假日学校”之快乐学硬笔书法第三课

[ 北干 ]    
2022
08-05
10:38

为全面贯彻全面阅读理念,推进素质教育,激发青少年的练字兴趣及热情,进一步普及规范汉字的书写,近日,北干街道广德社区开展“假日学校”之快乐学硬笔书法活动的第三节开课啦。

“是写垂露竖吗?”“哦,原来是悬针竖!”这样的书法专业术语,对于广德社区“快乐硬笔书法班”的小朋友们来说,已经非常熟悉了。虽然他们平均年龄不过六七岁,最小才五岁,但个个学得认真,肯吃苦。

今天是广德社区“假日学校”之快乐硬笔书法活动第三节课,小朋友们都早早的到了教室,小朋友们渐渐的都能自己完成签到,硬笔书法班的效果显现了出来,家长们也对老师表达了赞许。

书法课程继续,内容越来越丰富,但不变的是林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她仍在课上握着每个小朋友们的手,一笔一划地教授他们正确的笔画书写方式和纠正他们错误的写字姿势。上课时,林老师运用“小水滴”、“鱼肚皮”、“滑滑梯”等生动形象的比喻引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她那极其富有想象力的教学方式将写字与生活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在书写时多了一份兴趣与喜爱。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