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这些热点公办小学一表生“爆满”,最长落户年限划到3年半

[ 杭州 ]    
2022
08-05
09:15

昨天,杭州不少公办小学公布了2022年一年级新生的拟录取名单。

今年,又有一些学校由于一表生“爆表”,按落户时间先后录取。记者把2022年杭州热门公办小学一表生的最低落户年限做了整理———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

月明校区落户年限:3年半以上

滨和小学落户年限:2年以上

近年来,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学区内学龄儿童增长迅速。今年集团内月明校区、滨和小学和江晖小学三所学校新一年级报名总人数超过原计划招生数。

0dc8dbd2b45d6cd0575fc153927c91c6_resize,w_640.png

月明校区拟录取对象为已通过第一次现场核验的一表生第一批部分学龄儿童(落户时间在2018年12月20日(含)之前)。

滨和小学拟录取对象为已通过滨和小学第一次现场核验的一表生第一批部分学龄儿童和月明校区调配至滨和小学的一表生第一批部分学龄儿童(落户时间在2020年4月17日(含)之前)。

已通过江晖小学现场核验的一表生及其他已通过月明、滨和两校区现场核验但未被录取的一表生,录取至江晖小学。

钱江湾小学

一表生(第二批)落户年限:

3年半以上

钱江湾小学第一阶段报名人数已经超出计划招生数,根据杭州市滨文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录取与调配规则,钱江湾小学一表生第二批的落户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10日(含)。

ff3fdbcc89fd0f4cfb8e29d6318c549c_resize,w_640.png

注意,此处“一表生第一批”是指儿童户籍、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三者一致;“一表生第二批”是儿童户籍与父母一方户口、家庭住房三者一致。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

落户年限:1年半以上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教育集团第一批拟录取新生落户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16日(含)之前。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文华校区)

落户年限:1年以上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文华校区)2022学年新生报名人数超过本学年招生计划数(270名)。以适龄儿童户口的有效迁入时间先后为序,排序在前270位的“一表生”安排在文华校区就读,其余“一表生”将安排在翠苑校区就读。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文华校区)拟录取落户时间在2021年5月28日(含)之前。

杭州市星洲小学

落户年限:2年以上

2022学年星洲小学一表生超过招生计划数。为了妥善解决入学问题,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以适龄儿童户籍有效迁入时间先后为序,前315位一表生安排在星洲小学就读,其余37位一表生安排到竞舟小学就读。

杭州市星洲小学第一批拟录取落户时间在2020年6月10日(含)之前。

文一街小学文一校区

落户年限:3年半以上

ccab2e594dac1591503f73158f216629_resize,w_640.png

今年文一街小学文一校区教育服务区内申请就读的一表生超过招生计划数,在房户住一致优先前提下,以适龄儿童户口迁入时间先后为序,排序前315位(入户时间截止为2018年10月15日)的一表生安排在文一校区,排序在第316位至454位的一表生安排在师苑校区。

文三教育集团文三街小学

落户年限:1年半以上

2022学年杭州市文三教育集团文三街小学教育服务区内一表生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文三街小学的一表生按规定统一录取,以适龄儿童户口有效迁入时间先后为序,排序前225位的一表生安排在文三街小学就读,其余一表生借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学院路校区场地办学。

文三街小学有效落户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24日(含)。

杭州市学军小学求智校区

落户年限:2年半以上

2022学年杭州市学军小学求智校区教育服务区内申请就读的一表生超过招生计划数。学校求智校区的一表生按规定统一录取。以适龄儿童户口迁入时间先后为序,排序前316位的一表生(315 316两位一表生入户时间相同)安排在求智校区,其余一表生借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学院路校区场地办学。

学军小学求智校区拟录取落户时间截止为2019年12月26日(含)。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王厚明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