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浦阳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 社会民生 ]    
2022
08-05
07:59

暑期以来,为了让浦阳镇的少年儿童在家门口接受教育、增长知识、提升安全意识,浦阳镇关工委、浦阳镇妇联发动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见“圾”行动、有防诈宣传、有溺水急救、有绘画课、有阅读课、有党史课等,拓展了孩子们的校外知识,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日生活。

近日,浦阳镇关工委、浦阳镇妇联创新暑期假日活动模式,联合浦阳镇小和各村(社区)假日学校,特邀萧山区“五老”讲师团开展集中授课,重点给孩子们讲授了“共同富裕”“培养敬畏之心”“学会沟通”等3个主题内容,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这样的“分散加集中”的假期辅导模式能使暑期教学效果实现最大化,有助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朱宁 记者 韩柳青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