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南阳开展娱乐场所“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 社会民生 ]    
2022
08-05
07:53

为规范网吧、影院、KTV等娱乐场所合法经营,日前,南阳街道对辖区内4家网吧、1家KTV、1家影院、1家游戏中心开展“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针对证照上墙、合法登记、制度规范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食品区员工健康证、张贴禁烟标志等6类23项内容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各网吧经营场所正规有序,证照齐全,制度规范落实较好,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对检查中发现的电线未穿管、缺少灭火器材、线路裸露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

执法人员还对天空之翼影院、金银娱乐(KTV)等进行了回头看,对上次检查发现未明码标价、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执法队员亲自查看,确保已经整改落实到位。针对老百姓匿名举报乐优岛游乐有限公司(电玩)公共场所抽烟的问题,在现场调取监控后,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出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周圆圆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