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河上戴村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2
08-05
07:52

为了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促进全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深入推进五水共治,8月3日下午,河上镇联合戴村镇开展永兴河流域共治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上镇、戴村镇联合检测,从“透明度、pH值、溶解氧、氧化还原定位”四项指标对永兴河白堰桥点位水质进行检测。

两镇人员联合巡查,重点对入河排水口、河道保洁长效管理等进行检查,实地踏看河道周边环境,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两镇开展联合宣传,向沿线群众发放“五水共治”宣传单,让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节水、爱水,积极参与治水活动。

河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与戴村镇不断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上下游、左右岸机制联动,资源共享,推动永兴河流域共治走向纵深,共建共创美丽河湖永兴河。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王军良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