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跨境电商品牌指导服务站建设座谈会举行

[ 商务 ]    
2022
08-04
16:47

7月,浙江省首个跨境电商品牌指导服务站在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萧山区块空港园区挂牌成立,为深入推进指导服务站建设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近日,跨境电商品牌指导服务站建设座谈会在萧山区块空港园区举行。

会上,各部门进行了政策文件宣讲,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与司法服务保障,跨知通负责人就品牌指导站服务内容以及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各企业结合自身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相关专家结合经典案例为企业解惑。

作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空港园区立足企业发展,重点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诉求开展制度创新和新业务模式探索,设立品牌指导服务站就是园区自贸建设工作在提升服务效能方面的重要体现。1-6月空港园区完成保税一线进出口额7464.59万美元,同比增长2295%。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充分发挥指导服务站宣传阵地、专业辅导、辐射带动的基础上,建设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萧山区块跨境电商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为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萧山区块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