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第九届电博会正式开幕,萧山区再获殊荣!

[ 商务 ]    
2022
08-04
10:06

图片8月3日,电商中国EBE China·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本届博览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承办。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涵盖会议、展览、活动三大板块,旨在聚焦当下电商产业热点趋势,展示最新电商创新成果,推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开幕式授牌签约仪式上,作为全省首批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区,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润东代表萧山区上台接受授牌。所前镇、瓜沥镇作为首批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接受授牌。

图片

杭州湾信息港今年新引进的准独角兽电商企业——杭州小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幕式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开幕式后,王润东副区长参观萧山展馆并听取各参展企业介绍。区商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潘灵敏陪同参观。

图片

从今天开始,持续到本周五结束,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C12萧山展馆打卡,一起现场感受电博会的魅力吧!


来源:萧山商务局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