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争做学习弄潮儿!瓜沥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 瓜沥 ]    
2022
08-04
10:05

为进一步激发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勤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学习成果,树立学习典型,8月2日,瓜沥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学习弄潮儿”2022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笔试的激烈角逐后,10位选手在“学习强国”的擂台上演了“最强大脑”的对垒。

在比赛中,面对必答题大家沉着冷静,面对挑战题大家胆大心细,面对抢答题大家力争上游。随着比赛环节的层层递进,赛况也变得更为焦灼。尤其是最后的“抢答题”环节,更是对选手们速度和正确率的双重考验。

最终,经过三轮的精彩对决,平安建设办公室陈飞行、综合执法办公室丁佳炜、区域发展办公室刘进成获得了前三名。

现场还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也是“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知识,在知识中不断获得力量”的最好印证,全镇党员也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选手感受

平安建设办公室 陈飞行:学习贵在坚持,强国必定有我。

综合执法办公室 丁佳炜:最好的学习,是追随伟大人物的思想,是富有趣味的事情啊。

区域发展办公室 刘进成:用好学习强国大平台,建好指尖学习充电站。

民丰河村 邵国妙:厚积薄发,行稳致远,欲知天下大事,多看学习强国。

孙家弄村 王栋梁:学习一直在路上,追梦一直在路上。

东恩村 沈佳娜:借“学习强国”之力,拓展学习“深度化”;学“学习强国”之理,实现学习“常态化”;用“学习强国”之实,助推工作“实践化”。

运东村 沈利红: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

横埂头村 戚芳芳:用好学习强国,学好理论知识,圆好中国梦。 

大池溇村 徐国芳:学习强国,知识上的充电站,工作上的航标灯,生活上的调味剂。

塘上社区 孙莉:“温故而知新”五千年了都不曾忘掉,“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使我各方面知识得到了巩固和提升!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