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进化强村公司新能源车租赁项目落地实施

[ 社会民生 ]    
2022
08-04
08:03

日前,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进化镇派出所举行新能源车租赁交接仪式,标志着强村公司新能源车租赁项目成功落地实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能源车租赁项目中,强村公司以低于市场近30%的优惠价格,以更优质的服务,做好人民公安巡逻执勤的用车保障,为进化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强村公司不断整合与拓展各方面资源,承接了农贸市场运营,大汤坞新村卫生整治,集镇河道保洁、全镇垃圾清运,“进化飞鸡”等多个项目,营收已超千万元,盘活劳动力超百人,实现了村集体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下一步,强村公司将继续沿着自强共富的总目标,持续推动党建联盟赋能公司发展,探索政企联动创新发展模式,不忘初心反哺乡村振兴,力争村集体经济收入再上新台阶,助力进化镇奔赴自强共富新征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瞿丹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